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webapi模型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2 14:56

问题:
.net webapi 默认的模型绑定, api 要求传入两个参数并且是必填
请求的时候,如果传入错误的参数, 可以正确的提示 "参数错误, 和错误字段"
但是如果一个参数都不传, ModelState.IsValid 直接就等于true了, ModelState.Keys 里面也一个值都没有,直接过了跳过验证

我们需要的结果是如果一个参数都不传也提示参数错误, 并显示错误字段

action 局部代码

验证model 代码

一个参数都不存直接post一个空 这个时候ModelState.IsValid 居然等于true

随便post了一个参数(不在model中的参数, 就正常提示了),

Mirck的主页 Mir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05-23 15:21

所有的话都是描述语态,没有疑问句,所以你到底想问啥?

爱编程的大叔 2年前

@爱编程的大叔: 我的错,, 我是想知道怎么弄才能, 在post一个空也就是不传参数的时候, 提示参数错误, 并显示错误的描述,

Mirck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dding Validation to the Model 微软的文档。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8-05-24 09:23
其他回答(1)
0

无解......

Mirck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05-31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