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企业号,添加用户后提示系统从未添加此用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9 11:29

如题:

已经在微信企业号后台的通讯录中添加用户了,也发送邀请了,

但是在企业微信中进入企业号时提示:

系统中未添加此用户!

这种问题应该如何处理?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8-05-24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找到了,是有人把,我的企业-->安全与保密-->二次验证 的回调地址改了。真是坑爹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园豆:39 | 2018-05-24 14:00
其他回答(1)
0

这问题一定要找微信的技术,让他们提供思路。他们是专业的。

收获园豆:5
拿着菜刀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8-05-24 11:19

。。。。。 你想多了。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5-24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