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特殊形状 并兼容ie9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3 16:06

就做这个 形状的,只要能兼容老版本的 ie9,就可以

以后。h的主页 以后。h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8-05-24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xyzhanjiang.github.io/css-shapes/

sorry 3D变换不兼容 IE9

收获园豆:20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550 | 2018-05-24 11:52

原谅我愚笨,有这个链接也不会写,如果可以,请写个demo,谢谢

以后。h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8-05-24 11:54

这个效果做不出来不是 形状,主要是层级关系,

以后。h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8-05-24 11:54

@以后。h: 我给讲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图片切成png24格式,没有的部分就让它半透明,然后再定个位就可以了

by.Genesis | 园豆:1550 (小虾三级) | 2018-05-24 14:09

@by.Genesis: 

我可以做到这样,就是总有一张图片被压住, 你说的只有方法我感觉有点不可行,毕竟图片是从后台传上去的,后台不可能有这样的图片啊

以后。h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8-05-24 14:12
其他回答(1)
0

图片合成,可以用后台合成或前台canvas合成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05-24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