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mobile 5.0 自带cf.net 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5 13:46
如题,谢谢。开发pda程序,用不用在pda中装cf。net了,还是已经自带了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130
提问于:2008-04-10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常不幸,没有自带,你需要自己安装 这里可以下载: http://www.cnblogs.com/Files/abob/NETCF.rar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4-10 16:32
其他回答(1)
0
自带cf2.0,不用再手工安装,除非人为卸载了。
自强不息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08-04-25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