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clipse不同视图下的项目状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6:26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 报错的视图始终找不到原因,网上的方法找遍了,求神农帮忙。

地上有代码的主页 地上有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8-05-24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扯那多 就说项目能不能跑起来 

建议build 看控制台报什么错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553 | 2018-05-25 09:28

是我太菜了。。。 problems视图下报错原因是:Java compiler level does not match the version of the installed Java project facet。 改下jdk版本就好了。

地上有代码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6:25
其他回答(1)
0

problems视图下报错原因是:Java compiler level does not match the version of the installed Java project facet。 改下jdk版本就好了。

地上有代码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