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7 11:09

我现在机子上装的是VS 2005 ,现在想升级到2008的话是可以直接升级还是先要卸载掉05然后再安装08还是直接可以升级的。

如果直接升级的还需要再装什么补丁之类的东西吗?

死神的背影的主页 死神的背影 | 小虾三级 | 园豆:658
提问于:2009-11-26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 各个版本都是可以共存的,只要机子够好,硬盘够大,建议都装呗!

Amos_li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09-11-26 13:33
其他回答(4)
0

直接安08也可以啦!

小情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11-26 10:47
0

05,08,10可以共存。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11-26 11:00
0

呵呵,你要是有这等待大家回复的时间无论采用哪种方式你都差不多装完了。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26 11:23
0

直接点击安装文件安装OK!

Tom-X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9-11-26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