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分析器错误<%@ Application Codebehind="Global.asax.cs" Inherits="YnMall.WEB.MvcApplication" Language="C#"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6 09:11

重新生成我试过了不行,还有什么解决方法吗,求前辈解决一下

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5-25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清理再重新生成呢?

奖励园豆:5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8-05-25 11:58

清理了还是不行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5-25 14:06

@染一头渐层: 那你看下这个是不是跟你情况一样,未能加载类型

晨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8-05-25 14:08
其他回答(2)
0

检查一下是否与 Global.asax.cs 中的类名匹配,通常类名应该是 Global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8-05-25 12:29

检查哪里的与Global.asax.cs 中的类名匹配??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5-25 14:07
0

删掉 重建~

默卿 | 园豆:5004 (大侠五级) | 2018-05-25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