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两条insert into 只能执行第一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5 16:52
-- 利用临时表求查值
CREATE TABLE #tab ([测点编号] nvarchar(255),[径向位移1] real,[径向位移2] real,[变化量] real)
INSERT INTO #tab([测点编号],[径向位移1])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 FROM dbo.垂线 WHERE 观测日期='2016-11-29'
INSERT INTO #tab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2])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 FROM dbo.垂线 WHERE 观测日期='2016-11-17'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1],[径向位移2],[变化量]=([径向位移1]-[径向位移2]) FROM #tab 
--用完drop
DROP TABLE #tab

为什么只能执行第一条insert into语句,后面的就不执行了?

babypurple的主页 babypurp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8-05-25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自己解决

babypurple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18-05-26 20:13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第二条根本没查出数据

收获园豆:5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5-25 17:08

不是,把第一条注释后,第二条能查出数据

支持(0) 反对(0) babypurple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8-05-25 17:13

@babypurple: 应该是这种方式错了  试试这种

insert #tab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2]' union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2]' union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2]' 

 

支持(0) 反对(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5-25 17:16

@babypurple: 或者合并一下  

INSERT INTO #tab([测点编号],[径向位移1]) SELECT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 FROM dbo.垂线 WHERE 观测日期='2016-11-29' or 观测日期='2016-11-17'

支持(0) 反对(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5-25 17:17

@河畔: 你这可能不行,我建的临时表的结构为:

测点编号,径向位移1,径向位移2,变化量

支持(0) 反对(0) babypurple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8-05-26 07:58
0

where 日期 in('','').....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