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CEl怎么验证数据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7 19:14

 

写一个怎么样的函数或者说怎么用EXCEL的功能才可以验证一行数据格式是不是像我想的那样(也就是第一行那样),这样的话就可以通过函数来找到第6行的错误,小白不知道怎么写,求大神指点一下

LiuDanK的主页 LiuDanK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8-05-27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数据工具->数据验证

LiuDanK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18-05-27 14:06
其他回答(1)
0

有错误就跳过,然后提示哪行错误都可以啊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5-27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