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和一般处理程序配合做上传和下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4:26

前端调试的时候,上传和下载的function能进入,但是后端断点调试的时候,进不了相应的方法,点击list页面上的相关button时,也没有反应,问问各位大神应该怎么解决实现功能啊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主页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8-05-28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aspx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在本页面的.cs里面写方法,还要用JS绕一圈来写?

如果你想用JS的话,这个链接给你看看 https://www.cnblogs.com/huage-1234/p/7366363.html

收获园豆:10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481 | 2018-05-28 13:46

List页面只是定义了一个function来链接到上传页面,还有下载页面,上传页面aspx显示页中只有两个控件,后端cs页面写的逻辑代码,现在点List页面上的上传或者下载没反应,只是页面自己刷新一下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4:21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 那个pageOpenDialog方法里面是不是没有进入对应的页面???

华临天下 | 园豆:1481 (小虾三级) | 2018-05-28 14:46
其他回答(2)
0

看上传请求的url地址是否正确.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8-05-28 13:40
0

请查看你的Url地址路径和参数是否传输正确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