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 time=1900; 转换为time=19:0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09:40

如标题上的需要,有没有什么快速简便的方式?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8-05-28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ime=time.Insert(2,":")

奖励园豆:5
carsonHua | 菜鸟二级 |园豆:411 | 2018-05-29 09:07

非常好小伙子。

你猜丶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5-29 09:40

@你猜丶: 都大爷级别了,还小伙子呢。。。

carsonHua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0:31

@荼¶蘼: 哈哈,那不好意思了

你猜丶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8:17
其他回答(1)
0

你的变量应该为DateTime类型。dt.GetDateTimeFormats('t')[0].ToString()可以取到时分

roseXia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