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页面最近浏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16:58

我有两个servlet

第一个里面写的是最近浏览的一些判断

第二个servlet里面是  

 

 

在JSp页面遍历

为什么没有,在第二个servlet里面的代码应该写在哪

裸熊很酷的主页 裸熊很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5-28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任何的动作应该由服务器来记录,而不是依赖客户端的cookies,非持久化可以使用session,持久化可以使用数据库或文件系统

奖励园豆:5
TCG2008 | 小虾三级 |园豆:1145 | 2018-05-28 22:10
其他回答(1)
0

是去id取不到值的意思吗??用cookies存肯定不行的,要么把值传到前台然后再返回接收,要么用session存

H2SO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5-29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