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路由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3 08:33

我这目前有个类似这样的 URL xxx.com/buycar/p5gesbxcdza/

p:可以有数字,也可以只有个p
g:可以有数字,也可以只有个g
e:可以有数字,也可以只有个e
s:可以有数字,也可以只有个s
b:可以有字符串,也可以只有个b

麻烦提供下思路

zhyinguang的主页 zhying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8-05-28 1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先路由到一个中转Action,然后通过它转发到实际处理的Action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18-05-28 19:25

嗯,mvc不支持这样的路由吗?

zhyingu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8-05-29 08:17

@嘟嘟爸爸: 可以在路由规则中使用正则表达式进行匹配,参考 [ASP.NET MVC 小牛之路]07 - URL Routing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8-05-29 10:37

@dudu: rrif  对mvc 支持多少?

以前用的 webform iirf

zhyingu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8-05-30 10:56
其他回答(1)
0

MVC的路由支持正则表达式,思路就是把你描述的要求写成一个条件都符合的正则表达式~  正则都能匹配上的话就没啥问题,难点在于这个正则怎么写,可以去尝试一下。

收获园豆:2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8-05-29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