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ebService 本地调用没有问题,跨网段调用大约20秒左右捕获异常“连接超时”,跨网段可以ping通服务器,可以用网址访问Webservice服务.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8 00:21
问题名称:今天在一家公司部署WebService时发现跨网段调用时大约过了20秒,捕获异常”连接超时“

客户端情况: win7 32位,Winform程序,通过服务引用调用服务器webservice,客户端和服务器不在同一网段,但是客户端能ping通服务端,能通过浏览器访问服务端的Webservice网址,并且可以在网页中执行方法测试。

情况一:和服务器同一个局域网下的客户端调用WebService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情况二(需解决的问题):不在一个局域网,跨网段的情况,ping服务器正常、使用浏览器直接通过http访问Webservice方法列表并执行方法均正常
使用SoapUI调试会报错:
在程序调用WebService大约过了20秒捕获异常“连接超时”。

分析一:是否是.net不允许外网地址访问Webservice?是否可以通过配置解决?
 
分析二:是否是在网络中有防火墙,做了策略导致程序中调用不了Webservice?或限制了XML的传输?但是又允许了网页调用? 
问题补充:

网络问题已经排除了,第一可以ping通,第二可以通过网址访问Webservice并且可以执行里面的方法,只是用程序调用和用soapUI工具测试都会报错。

码农改变世界lyf的主页 码农改变世界lyf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8-05-28 22:28

已经解决,是网关对于服务器端口的限制,导致WebService不能正常通信。

码农改变世界lyf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是网关对于服务器端口的限制,导致WebService不能正常通信。

码农改变世界lyf | 初学一级 |园豆:46 | 2019-01-06 16:34
其他回答(1)
0

地址后面有没有加?wsdl

收获园豆:30
华临天下 | 园豆:1359 (小虾三级) | 2018-05-29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