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ootstrap框架获取列表,列表某一列需要是下拉框可以修改的,该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30 10:12

bootstrap框架获取列表,列表某一列需要是下拉框可以修改的,该怎么做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8-05-29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的效果是bootstrap表格 其中一列都显示是可选的下拉列表 是这样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6 | 2018-05-29 19:09
其他回答(1)
0

问题不明确,你是要在表格中某一列显示下拉吗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5-30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