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载页面怎样实现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30 09:50

敢问各位大佬,做下载页面的时候,后台代码已经拿到返回的对象了,但是为什么前端异步请求的时候,却是返回的下载失败呢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主页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8-05-29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后台好像直接返回了一个对象?应该需要序列化一下对象,才能给前端使用

收获园豆:10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428 | 2018-05-29 15:30
其他回答(1)
0

msg是String啊,用equals()

H2SO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5-29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