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人求方便损失少的博客转移方法(从CSDN到博客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3 13:51

CSDN用了快一年了,实在太丑了,所以决定来跟博客园的大佬们混。现在CSDN那有近两百篇文章丢了太可惜想转过来,试过博客搬家功能但没反应。求大佬教个方法。嘤嘤嘤~!

Assassin_poi君的主页 Assassin_poi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8-05-29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麻烦您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我们会帮您处理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42 | 2018-05-30 11:19
其他回答(3)
0

@博客园管理员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8-05-29 17:02
0

@dudu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8-05-30 08:41
0

可以保存一个你自己csdn的地址,用到的时候直接访问就可以了,没必要搬过来吧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5-30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