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kali linux 谢谢大佬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30 15:10

求一个kali linux,能用就行。之前用坏一个U盘了,再倒腾就要吃土了

会飞的雅蠛蝶的主页 会飞的雅蠛蝶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8-05-29 2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次你可以留个邮箱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4 | 2018-05-30 09:20

大佬,1063009569@qq.com。如果顺便给我个刻录工具就更好了

会飞的雅蠛蝶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8-05-30 10:40

@会飞的雅蠛蝶: 邮件已发

ycyzharry | 园豆:24314 (高人七级) | 2018-05-30 14:38
其他回答(2)
0

https://www.kali.org/downloads/

直接去官网下载吧

Arthurian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8-05-29 22:42

官网下的,刻录之后缺文件,再之后刻坏了u盘

支持(0) 反对(0) 会飞的雅蠛蝶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8-05-30 10:38

@会飞的雅蠛蝶: 那是刻录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Arthurian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8-05-30 12:54
0

直接在官方下不就好了吗?我认为二楼的就挺好,选择下在哪里安装就好了!!!

moodhors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5-03 2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