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sm框架学习资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30 15:12

大家好:有没有SSM项目的PDF或者视频推荐   网上搜索的 要么就是太旧了  要么就不全  每次学习都得浪费大把的时间去找资料

Captain_Li的主页 Captain_Li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8-05-31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全没啥事,先让项目能起来,以后需要啥再配置。。。我就是这样做的

奖励园豆:5
刘凌枫羽 | 菜鸟二级 |园豆:355 | 2018-06-01 08:56
其他回答(4)
0

慕课网挺好的,有视频教程,也有论坛笔记什么的,可以直接搜关键词SSM,相关的视频教程和笔记都有

起风了~~~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0:27

很多是收费的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0:52
0

还有网易云课堂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31 10:35

网易云 昨天晚上就是看这个  界面半天都刷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0:52

@Captain_Li: 那是估计是你的网的问题,你也可以下个app去看,关于收费,有很多免费的找找不行?不想花钱,还想人家把东西直接送到你手里?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31 10:58

@DanBrown: 没有说要别人把东西直接送手里  这里不是微博  不是QQ群 一问问题就开始撕  又不傻  又不是没找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1:41
0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3:23

谢谢  我昨天看了看 今天准备好好做一遍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01 09:28
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6-01 00: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01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