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如何实现php中的chr()函数,包括127以后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9 21:10

js如何实现php中的chr()函数,包括127以后的

沧海一水u的主页 沧海一水u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8-05-31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提供了类似的函数  String.fromCharCode(999)

收获园豆:20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1339 | 2018-05-31 16:01

可是在127以后返回的就不一样了

沧海一水u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8-05-31 16:36
其他回答(1)
0

引入php文件,在js中写php脚本语言,

<script><?php chr(); ?></script>

纳_尼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