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_OPTS 配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5 16:42

cpu  16G  ;内存32G

JAVA_OPTS如何配置比较合理?

用的是阿里云的云服务器

猫咪233的主页 猫咪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8-05-31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tal memory:java虚拟机正在使用的已经从系统那里挖到的内存大小,也就是java虚拟机这个进程当时所占用的所有 内存。如果在运行java的时候没有添加-Xms参数,那么,在java程序运行的过程的,内存总是慢慢的从操作系统那里挖的,基本上是用多少挖多少,直 到挖到maxMemory()为止,所以totalMemory()是慢慢增大的。如果用了-Xms参数,程序在启动的时候就会无条件的从操作系统中挖 -Xms后面定义的内存数,然后在这些内存用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去挖。

Max memory:java虚拟机能够从操作系统那里挖到最大内存大小,如果在运行java程序的时候,没有添加-Xmx参数,那么默认就是64兆,这是java虚拟机默认情况下能 从操作系统那里挖到的最大的内存。如果添加了-Xmx参数,将以这个参数后面的值为准,建议设为内存的一半。

Free memory:刚才讲到如果在运行java的时候没有添加-Xms参数,那么,在java程序运行的过程的,内存总是慢慢的从操作系统那里挖的,基本上是用多少挖多少,这些挖过来而又没有用上的内存,实际上就是 freeMemory,所以freeMemory的值一般情况下都是很小的,但是如果你在运行java程序的时候使用了-Xms,这个时候因为程序在启动的时候就会无条件的从操作系统中挖-Xms后面定义的内存数,这个时候,挖过来的内存可能大部分没用上,所以这个时候freeMemory可能会有些大。

收获园豆:15
北丐 | 初学一级 |园豆:99 | 2018-06-05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