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3这样的数组应该如何组成字符串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0:38

[
['多选题', '多选题', '多选题', '多选题','多选题文字', '多选题文字', '多选题文字', '单选题'],
['1', '1', '1', '1', '2','2', '文字', '3'],
[0.0, 1.0, 1.0, 0.0 , 0.0,1.0,'文字2', 2.0],
[0.0, 1.0, 1.0, 0.0 , 0.0,1.0,'文字2', 2.0],
]

1$2|3}2$2^文字2}3$2
1$2|3}2$2^文字2}3$2

0.0 表示没有选择答案,1.0表示选择了答案, 最后两个数组是循环的,

['多选题', '多选题', '多选题', '多选题','多选题文字', '多选题文字', '多选题文字', '单选题'],
['1', '1', '1', '1', '2','2', '文字', '3'], 两个数组是固定的,代表第一题4个题,第二题和文字,第三题单选只有一个3

比如 ,根据题型来判断

第一题选择 0.0, 1.0, 1.0, 0.0 对应 1$2|3}

第二题 选择了 0.0,1.0,'文字2', 对应2$2^文字2} , 

第三题选择了,2.0 对应 3$2 

如何根据 这些数组组成 1$2|3}2$2^文字2}3$2 字符串,实在想不出来,请大佬们帮帮忙或者给点思路

弃身锋刃的主页 弃身锋刃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8-06-01 0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第二个数组,为啥是个文字,不应该是['1', '1', '1', '1', '2','2', '2', '3'],???,你的对应规则说的不明白!

第一题选择 0.0, 1.0, 1.0, 0.0 对应 1$2|3}   1代表第一题 2代表对选了两个? 3又代表什么?

收获园豆:4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6-01 08:08

2和3表示 第二个答案和第三个选中, 文字是上一题的多选题填空

弃身锋刃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8-06-01 08:43

@弃身锋刃: 没明白什么叫第二个答案和第三个选中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6-01 08:46

@DanBrown: 看来这锅只能自己背了

弃身锋刃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8-06-01 10:07
其他回答(2)
0

最后这一部分的对应规则能再详细一点吗

收获园豆:40
oumuamua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8-06-01 06:48
0

背锅了.....

弃身锋刃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