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无法完成该操作,因为 DbContext 已释放。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2 08:36

错误内容如图,实在不知道错在哪了,请问前辈怎么解决??

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6-01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成context.SysRegions.Select(...).ToList()

奖励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8-06-01 20:51

解决了,谢谢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02 08:36
其他回答(2)
0

Get()方法会不会有问题啊???

华临天下 | 园豆:1259 (小虾三级) | 2018-06-01 17:59

只是我的Get()方法,没有问题啊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01 18:01

@染一头渐层: 打断点试试?

支持(0)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259 (小虾三级) | 2018-06-01 18:04

@华临天下: 我访问的是本地的IIS,打不了断点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01 18:07

@染一头渐层: 本地iis也可以调试,附加到近程

支持(0)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259 (小虾三级) | 2018-06-01 18:25
0

在执行这个代码之前,DbContext 已经被 Dispose 了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8-06-01 18:10

请问前辈要怎么解决啊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01 18:12

@染一头渐层: using代码块结束,DbContext 就被 Dispose 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8-06-01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