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mvc的maven配置文件,还有常例配置文件谁有速成的配置方法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5 10:20

java用了两年了,会用配置文件,但是配置文件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不就就将面试,定位是全栈式的工程师

可是,我配置文件都不会写了

哪位大佬能提供一下速成的配置文件方法

让我快速的配置项目中的配置文件

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6-01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不会摇头的风扇 | 菜鸟二级 |园豆:420 | 2018-06-02 16:22
其他回答(2)
0

两年java不会,全栈,不想再说什么了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06-02 14:41
0
ycyzharry | 园豆:21981 (高人七级) | 2018-06-02 2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