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截取字符串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5 11:17

所需截取掉字符串&u0026Lang=Simplified:

POST接口后成功返回以下内容,但是需要截掉&u0026Lang=Simplified

System.out.println(result)打印出以下:

{ "success" : 1, "msg" : "登录成功" , "info" : {"Url":"https://es.avia-gaming.com/handler/fastlogin?key=e55d750994124de6a97ea9f04912ba6e&u0026Lang=Simplified" } }



H-SMouses的主页 H-SMous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8-06-02 17:59

console.log() ; 改为: return

Coca-code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replace,不知道你这是什么语言,应该有替换接口吧,可以把&u0026Lang=Simplified替换为''

收获园豆:20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8-06-04 17:44
其他回答(1)
0
// Javascript截取可以吗?


// 接口返回数据
let result = { "success" : 1, "msg" : "登录成功" , "info" : {"Url":"https://es.avia-gaming.com/handler/fastlogin?key=e55d750994124de6a97ea9f04912ba6e&u0026Lang=Simplified" } };


//截取字符串函数:Fn(obj); 
//参数obj:接口返回JSON

function Fn(obj){
   let oUrl = obj.info.Url;
    if(!obj) return;
    console.log(oUrl.split('&')[0]);        
};

Fn(result);  //https://es.avia-gaming.com/handler/fastlogin?key=e55d750994124de6a97ea9f04912ba6e
收获园豆:1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6-02 2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