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有趣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3:35

你觉得1年到2年的工作经历,应该处于怎么样的一个水平。需要哪一些必备基础知识?哪些素质?

问题补充:

自己工作半年了。学的是java做的是C#的插件开发。感觉面对工作是可以了,但是还是有点迷茫。java水平的话,也就基础。这个插件开发也用不上什么框架什么的。现在也就画画前端,写写控件,增删改查,顶天也就写几个存储过程。关键C#也懂得不是很多,大多数直接套java的,以后若是想找java,框架的工作经验,估计也没有。迷迷迷啊 .......

good_idea的主页 good_idea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8-06-04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作年限只是公司招聘筛选人员的条件,实际上最终决定你薪资的还是你的技术能力, 基础知识, 然后再此基础上扩展深度.大公司需要的是专业人员, 就是某方面特别厉害,

收获园豆:15
、熙和 | 小虾三级 |园豆:1486 | 2018-06-04 09:17

r如果你特别厉害的地方和你工作需求不搭.....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09:28

@good_idea: 那就别去这种岗位啊。

你到底想说啥?觉得自己怀才不遇?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9:40

@good_idea: ....你一个程序员要搞销售,那当我没说,找工作最起码你知道你适合干什么,你要应聘的公司有没有这样的岗位,比如你简历写的擅长数据库, 招聘你的公司难道还让你做客服??
找工作本来就是双向选择的,何必只瞄准一个坑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9:42

@西漠以西: 这倒没有,就是想知道以后还好找工作不?想规划一下,至少2到3年该有的有了,该懂得懂了。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09:43
其他回答(3)
0

就是招聘岗位上要求的那些

收获园豆:10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8:48

有那些别人也未必招你啊。

支持(0) 反对(0)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08:50

@good_idea: 

你首先得有别人要求你有的,否则免谈。

支持(0) 反对(0)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8:54
0

我们都是为了公司需求量身打造的,每个公司需求都不一样,不过同类行业差的不是很多,有时间就学习新的知识,我觉得人际关系是最重要的,技术虽然是必须的,但是只能排第二。。。。。。

收获园豆:1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09:13

这个扎铁了,老心

支持(0) 反对(0)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09:27

@good_idea: 。。。。。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09:29

@good_idea: 小公司不就是这样吗,增删改查已经可以满足小公司开发,安逸的生活,要是有能力就去搞大数据,人工智能。。。。。。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09:35

@刘凌枫羽: 你把框架丢哪里了?反正我面试的时候,这个ssm+框架的工作经验必问啊 。

支持(0) 反对(0)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09:36

@good_idea: 框架都是经理弄的,要么就是公司内部自己的,简单的ssm框架还是可以搭建完成的,不过搭建的不全面。spring-boot比较容易。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0:31
0

同迷茫,感觉每天都很着急

收获园豆:5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8-06-04 11:00

或许是自己懂得还不够吧。.....

支持(0) 反对(0)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