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17 启动调试的时候,查看DataTable数据时显示 未能加载此自定义查看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9 16:59
 
问题如题,这个BUG 重启之后也无效,百度说的是更改
1、 找到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devenv.exe.config
2、去掉 <NetFx40_LegacySecurityPolicy enabled="true"/>配置
按提示所示 我找到了配置文件 
不过却没有找到 上文中的关键字。
这个BUG 重装VS也是以失败告终,求遇到同类问题并解决过的可以帮忙一下 ,谢谢。
夜里挑键戳灯的主页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 园豆:297
提问于:2018-06-04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后来换了台电脑 问题就解决了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8-06-19 16:59
其他回答(2)
0

网上都是这样说的解决办法

收获园豆:10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06-04 11:40

是啊 难道说要重装系统

 

支持(0) 反对(0)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05

@夜里挑键戳灯: 修复一下VS呢

支持(0) 反对(0)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06-04 13:06

@大黄人: 没效果 

支持(0) 反对(0)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55
0

修复一下 实在不行重新装一下,都是很快的

收获园豆:10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873 (小虾三级) | 2018-06-04 12:34

已经重装了 没有任何改变

支持(0) 反对(0)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