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7 14:30

学习前期感觉自己达到那个很迷的状态,怎么破

Java_Brid的主页 Java_Brid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6-05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很艰难 说明在走上坡路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8-06-05 11:50

就是没有方向,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05 11:57

@JHOcc: 尝试做些自己感兴趣的简单的项目 就有方向了 只需要坚持下去 

学习就好比学会使用武器  而我们拿武器是为了打赢攻坚战  等上了战场再去学习就晚了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6-05 12:08
其他回答(5)
0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5 11:06
0

放心好了,学习后期也是这样的,一直都是。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6 (高人七级) | 2018-06-05 11:57

。。。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05 11:58
0

带着目的去学, 你学这个做什么? 为什么要学这个? 如果还是不知道, 推荐你换个职业.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6-06 09:22
0

好好学习就行了,毕竟薪资那么高

嗖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06 09:57
0

能坚持下来,入局。坚持不下去,出局!就是这么简单,贵在坚持!

同城旧气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