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新闻在微信中打开loading不玩,没法分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8 15:26

打开页面后长时间在loading状态,绿色条条。所以没法分享。请优化

@dudu

czd890的主页 czd890 | 大侠五级 | 园豆:7463
提问于:2018-06-05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您的反馈!我们会观察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44 | 2018-06-05 16:35
其他回答(2)
0

是个问题  即使网页端分享到微信 手机端扫码后页面加载很 

@博客园管理员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06-05 12:01
0

我们这里没这个问题,问题与网络环境有关,有些第三方js加载慢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6-05 13:05

典型的程序员思维,假设是第三方js加载慢,那就弄到本地来咯。解决用户问题才是首要问题哦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8-06-05 13:17

@czd890: 这些js代码执行时也要请求第三方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6-05 13:58

@dudu: 额。。反馈用户体验不好,至于原因大家都是dev,哪能猜不到。希望博客园能更好而已。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8-06-05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