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什么好用的下拉刷新插件,求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09:00

用来做移动端的。有没有什么好用的下拉刷新插件,求推荐

zshNo1的主页 zshNo1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6-06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18-06-07 00:19
其他回答(3)
0

下来刷新不就是一个请求吗?还需要啥插件啊-。-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8-06-06 15:37

下拉的效果呢

支持(0) 反对(0) zshNo1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06 15:38
0

vue,EasyUI不错的

我爱萍姐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6-06 16:17
0

Mui 了解一下?

或者去 htmleaf 搜一下,但是有多少适用移动端的不清楚。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8-06-06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