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14复制表能查询出结果为什么提示对象名无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1 08:06

发上图使用select into 复制了一张表,然后select *from 复制的表,可以正常显示查询结果,但是sql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就提示红色波浪线,提示对象名无效

尝试过以下方法问题依旧

1.使用sa登陆

2.中断后重新连接

3.使用  数据库.dbo.表名 

第一次呼吸的主页 第一次呼吸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8-06-06 14:59

感谢各位的回答,应该是缓存的问题,估计是二楼朋友的方法,可以解决,因再未出现此问题,无法真正验证,刷新本地缓存应该是此方法了

第一次呼吸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刚刚正好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打开 Edit 菜单中的 IntelliSense ,点击 Refresh Local Cach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425 | 2018-06-06 15:40

多谢,

第一次呼吸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8-06-21 08:03
其他回答(3)
0

这个问题应该是缓存的造成的,有时候我的也会这样,这并影响使用,不用在意的

carsonHua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8-06-06 15:14
0

这表刚新建,它还没感知到。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06 16:55
0

这个  你不用在意它  其实是已经存在的

竜咚咚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18-06-14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