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做Liunx服务器运维的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8:37

我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做运维(说是运维,但其实做的很杂),我想转Linux服务器方向,我现在在看一些常用的基础命令,不过等我看完后就不知道该干嘛了,所以想向各位了解一下需要学习的东西

苦逼运维的主页 苦逼运维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8-06-06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mdb、devops工具套件、堡垒机、nginx、ha、监控 有需要请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3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3 | 2018-06-07 10:30
其他回答(4)
0

自动化运维、DevOps、AIOps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6-07 00:18
0

多练习练习命令模式就好了,用多了就发现也就那么些命令。习惯了就好,你需要的是稳。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0:30
0

兄弟,厉害了,转好了,带下我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6:26
0

有没有大神帮帮我,我快疯了,可不可以帮我整理一份完整的,我都专研的好几天,始终都是错误的。。
部署vsftpd服务,指定vsftpd路径为/home/ftp123,创建ftp123用户并修改配置文件,将/etc/passwd文件拷贝到/home/ftp123目录下,在windows的命令行工具中连接虚拟机的ftp地址,并将本目录下的passwd文件下载到宿主机上,打开查看passwd文件,

王梦娟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