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利用学校10M光纤做点项目自己挣点小钱,但目前没什么好的项目可做?请大家提点意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30 10:53

我在一学校搞计算机,业余搞些开发。

想利用学校10M光纤做点项目,但目前没什么好的项目可做?请大家提点意见?

问题补充: 学校网络由我负责。
yuhe7919的主页 yuhe79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11-27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DDOS主机

收获园豆:5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11-27 10:56
其他回答(3)
0

楼上的,唉........

光有光纤有什么用啊,还得看你跟校方的关系怎么样了。

收获园豆:5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27 12:44
0

拿来做下载站,搞点OOXX之类。嘿

收获园豆:5
西狐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09-11-27 17:13
0

BBS

收获园豆:5
大佬辉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09-11-28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