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通过openxml操作wor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5 17:05

C#通过openxml操作word,生成表格怎么合并行,合并列,还有一些表格背景色,单元格大小怎么设置?

Like金的主页 Like金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8-06-07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8 | 2018-06-07 14:57

这个我看了,他这里没说怎么设置我想合并几行或者几列。

Like金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5:02
其他回答(2)
0

GridSpan gridSpan1 = new GridSpan() { Val = 2};//合并两列

VerticalMerge verticalMerge1 = new VerticalMerge(){ Val = MergedCellValues.Restart };//开始合并行
VerticalMerge verticalMerge1 = new VerticalMerge();//结束合并行

Like金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9-12-05 17:04
0

怎么解决的呢?

世外沧澜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2-17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