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up的post怎么把请求体带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9 17:18

最近在做爬虫,用到Jsoup,但是对Jsoup还不是很了解。现在有一个请求需要把请求体带过去,但是只会用请求参数的方式传过去,所以也没有获取到相关的数据。----------

--------但是我用Postman工具把请求体带上发送请求是可以正常获取到数据的,所以说怎么才能用jsoup这个框架把请求体也发送过去呢!有大神指导一下吗?

同城旧气的主页 同城旧气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8-06-07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httpClient的代码可以发送这种数据类型的请求头:

同城旧气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8-06-19 17:16
其他回答(1)
0

Jsoup只能发送跨域的GET请求,如果要发送POST请求,要么服务器端开通权限,要么在后台用java发送请求。至于如何发送网上很多工具类,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LinVa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2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