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开发app架构流程图怎么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1 18:21

有一个app,是刚接手的,别人已经开发了一半,接到上级命令熟悉代码并整理出一份开发架构流程图,求问各位大神,图应该怎么画?

小西子的主页 小西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06-07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xure RP这个软件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20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18-06-07 16:03

软件已经有了,只是不知道具体的图怎么画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6:12

@小西子: 这个得靠自己摸索了,找个设计模板看看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18-06-07 16:32

@北妄。: 因为没有画过这样的开发架构流程图,不知道大概是什么样子的,有没有类似的链接推荐一下?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6:35

@小西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A95CQCEIG7D3v9FiW3Vuw 密码:f28z这是我之前画的一个后台,你看一下吧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18-06-07 17:22

@北妄。:你这个是产品图,跟我的好像有点不大一样,不过还是谢谢你^_^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7:43
其他回答(2)
0

到底是架构图 还是流程图

ycyzharry | 园豆:18418 (专家六级) | 2018-06-08 09:28

准确来说,可能更像流程图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08 09:38
0

emmm~~~

你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大坑里~~~

我觉得你说的流程图应该是UML时序图

我感觉你的领导就是想让你理解下项目,然后准备接锅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8-06-09 14:18

画UML可以选择VISIO或者StarUML

我自己用的话一般就是StarUML

支持(0) 反对(0)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8-06-09 14:19

@弗朗西斯:是的了,已经是接锅侠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0:02

@小西子: 领导想,画什么不重要,先把锅给我接好了  

支持(0) 反对(0)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8-06-12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