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oket 传送接收中文全是问号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5:28

客户端发送到服务端就变问号了

客户端发送代码

 

服务端发送的代码到客户端的也变成了问号

 

服务端使用了SuperSocket框架,客户端没有,编码也换过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C#
bgh的主页 bgh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8-06-07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客户端的编码和服务端的解码不一致,你找一找SuperSocket中默认的编码方式,然后设置为和客户端一样。

收获园豆:40
HDWK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06-08 14:05

感谢!SuperSocket默认编码是Ascii,而我的客户端是utf-8,把SuperSocket编码改一下就好了,谢谢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5:28
其他回答(1)
0

在传参数据的时候把数据转码一下,比如说 空格会转义成20% 要处理一下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6-08 09:30

解决了,是因为SuperSocket默认编码是Ascii,而我的客户端是utf-8...改了一下编码就好了,谢谢您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5: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