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块级作用域与函数声明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3 18:53

我以为代码会变成:

 

然而结果是如我第一张图的注释一样,有一个f2的调用报错,这是为什么?

web_小隆的主页 web_小隆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8-06-07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块级函数声明,在ECMAScript规范中并没有规定,所以在不同的浏览器有不同的实现,具体可以看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Web/JavaScript/Reference/Statements/function#Conditionally_created_functions

收获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8-06-09 22:04

嗯,我试了一下发现确实是这样。

web_小隆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6-13 18:53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用于抓异常的系统函数,我觉得在函数内部定义的函数应该不会被声明提前吧

小潇洒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0:48

我把try-catch改成if,调用一样报错?

支持(0) 反对(0) web_小隆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