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3nuget包管理器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08:08

如图:我使用visual studio2013包管理器还原引用。提示nuget包管理器版本低的问题:

自由的鱼的主页 自由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8-06-07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下载安装最新的nuget客户端:https://dist.nuget.org/win-x86-commandline/latest/nuget.ex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352 | 2018-06-07 22:20

您好,我是64位的系统,这个我昨天下载过,但是安装完成后,重新打开vs2013任然提示这个错误。

 

自由的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06-08 07:06

刚重新启用nuget包管理器,又好了。有点奇怪。前几天也是这样。另:刚我打开博问的时候网页出现无法连接的问题。然后重新刷新博问,又打开了。

自由的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06-08 08:07
其他回答(1)
0

换vs2017 吧.

weixl.kev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08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