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zure Blob 存储账户 C# 容器中创建文件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04 11:49

使用C#代码,我已完成了 blob连接,创建容器,文件上传等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在创建的容器中建立一个文件夹

   例如:

       A容器 :

                   a文件夹(子容器),b文件夹(子容器),C文件夹(子容器)

 现在是A容器可以创建, 怎么创建它下面子文件夹(子容器)

秋先生的主页 秋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8-06-08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此问题

秋先生 | 初学一级 |园豆:83 | 2018-11-06 11:40
其他回答(1)
0

在吗,老哥,我也遇到你的 这个问题,请问你是怎么解决的?

收获园豆:20
ProZkb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