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网站的前后台时时交互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1 09:55

最近在做一个网站,其前后台分离的,现在卡在一个功能这,就是当用户登录前台首页时,想要跟后台在线业务员进行一个时时交互的功能,就是在线咨询功能,,各位老哥能跟我说说咋做吗,给个思路。。。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6-08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索IM集成,有很多第三方IM服务提供商,都是有开发文档的,集成起来也比较方便。

收获园豆:50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8-06-08 16:59

你之前做过没,最好我还是想用websocket自己做一个,这是我毕业作品,你有视频教程吗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7:36
其他回答(4)
0

你是在说聊天功能么?

1、有现成的第三方服务商,你可以自行搜索,我就不做广告了。

2、自己实现的话,就搜索长连接、websocket, signalr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8-06-08 13:11

能推荐啥教程视频吗,大叔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6:46
0

就是相当于聊天室一样,

12不懂3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7:17

就是当你进入一个网站时,有一个按钮,点击就可以与客服进行短暂的实时交流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8 17:37
1

Websocket

ycyzharry | 园豆:19367 (专家六级) | 2018-06-09 23:22
0

问题已解决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7-24 2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