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只能输入-100 ~ 100的正则表达式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7:20

也就是-1~-100或者0~100。( ఠൠఠ )ノ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88
提问于:2018-06-08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1}\d{0,2}[0]{0,1})$

奖励园豆:5
HDWK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06-08 16:29
其他回答(1)
0

^([1-9][0-9]{0,1}|100)$    或者  ^[0-9]\d{0,1}$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8-06-08 15:47

不行吧。这个可以填-1吗?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8-06-08 15:57

@你猜丶: ^(-(100|[1-9][0-9]?)|([1-9][0-9]{0,1}|100)|0)$

支持(0) 反对(0)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8-06-08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