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实例化类集时红色字体为什么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2 16:54

package test;

import java.awt.List;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public class test7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List<Book> l1 = new ArrayList<Book>();
}
}

问题补充:

但是我import java.util.List时提示错误是为什么?

烧鸭的主页 烧鸭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8-06-08 2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ckage test;

import java.util.List;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public class test7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List<Book> l1 = new ArrayList<Book>();
    }
}

这样就好了

收获园豆:5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园豆:497 | 2018-06-09 14:05
其他回答(3)
0

导错包,util

骚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09 09:24
0

import java.util.List;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6-09 12:01
0

导错了一次包,把list导的包删掉再导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8-06-11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