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让各种设备互联互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8 11:46

我有 pc mac ios Android 多种设备,但是在各个设备之间同步数据很麻烦,请问有没有解决方案?

  • 剪切板互通
  • 文件共享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8-06-09 0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满意的答案

蝌蝌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8-06-28 11:46
其他回答(2)
-1

文件共享,百度云盘,腾讯微云都可以做到吧

这个剪切板互通,没见过~~~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8-06-09 14:04
0

做一个java web服务 不同移动端都可以访问同一个前端页面  后台操作同一个数据库 

ycyzharry | 园豆:18370 (专家六级) | 2018-06-09 2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