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DEAtab键设置为4个空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4 15:43

我明明设置tab键为4个空格,显示也确实是4个空格,但是如果输入英文字符却只能输入2个,下面输入2个1就可以填充那个tab键的4个空格了,什么鬼?如下图,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不想将tab设置为8个空格,这样会影响整个代码风格,谢谢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06-09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体问题,换了个字体解决了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8-07-17 17:09
其他回答(1)
0

这就是2个空格,设置没起作用,你是怎么设置的?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299 (高人七级) | 2018-06-09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