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werdesigner有linux版本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8 17:24

powerdesigner有linux版本吗?

我一直以为powerdesigner只有Windows版本,最近听说powerdesigner其实有linux版本

这是真的吗?

 

能让16.5在linux下运行吗 

我看网上有能让15在linux下运行的方法

问题补充:

我看powerdesigner15可以运行在linux上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79
提问于:2018-06-09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c运行windows上的应用程序powerdesigner 16.5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065b3b64c0176becef8a46e.html

通过wine模拟器,应该可以在Linux上运行PD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园豆:579 | 2020-11-18 17:24
其他回答(2)
0

没有linux版本

oschina专栏  

ycyzharry | 园豆:22238 (高人七级) | 2018-06-09 22:01
0

没有linux版,这是真的

dudu | 园豆:38220 (高人七级) | 2018-06-10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