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mcat的server.xml支持从Oracle中获取数据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1 13:01

我想把一些配置信息直接存储到Oracle中

tomcat支持从Oracle中获取数据吗?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79
提问于:2018-06-10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终结下问题吧,这种需求tomcat默认是不支持的,如果想支持,只能自己去修改源代码了。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园豆:579 | 2020-12-11 13:0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2503 (高人七级) | 2018-06-10 2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