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下大家训练语言模型大约要花多长时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7 08:29

在服务器跑代码,训练一个比较大型的语言模型,

十几个小时了还没跑完,正常吗?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作为菜鸟的我好方。。。

小白努力码代码的主页 小白努力码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8-06-10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训练时间取决于很多因素 计算机配置 模型等 别人的时间不具有参考性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26 | 2018-06-10 23:38
其他回答(2)
0

如果觉得时间长了,可以修改一下数据容量,分批次训练模型,可以搜索一下相关的方法。

既生喻何生亮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11 00:40
0

不长,我上次训练一个图像模型,用了一个多星期,十几小时还好了。

yhdino | 园豆:701 (小虾三级) | 2018-06-11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