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无故卡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6 10:21

不知道怎么回事   前天都没事  今天开发结束运行的时候发现点击功能按钮 程序就会卡死在当前界面  什么按钮功能都点不了   点击了  添加 删除 修改 就回卡死  界面所有按钮失灵  只有一个返回主界面能点击   究竟怎么回事   求大神赐教

大哥求教的主页 大哥求教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06-10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只有一个界面,什么类型的项目也没说,这要怎么判断。。。

奖励园豆:5
新的开始 | 小虾三级 |园豆:679 | 2018-06-10 17:36
其他回答(2)
0

代码里加日志 重新打包调试

ycyzharry | 园豆:23187 (高人七级) | 2018-06-10 23:35

你好  可以远程给我看看嘛    有偿   可以的话加我QQ  2586313748

支持(0) 反对(0) 大哥求教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2:42
0

try catch 抛个异常看看

以沫浅夏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8-09-26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