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将默认站台的端口由80改为6060后。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1 13:36

用loclhost:6060可以访问iis。内网172.16.220.19:6060就不能。提示主机名无效

明年六月的主页 明年六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8-06-11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的绑定信息贴出来看下

收获园豆:200
carsonHua | 菜鸟二级 |园豆:411 | 2018-06-11 13:19

好的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23

详细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27

@明年六月: 把主机名localhost去掉,IP地址改为172.16.220.19,点击确定

carsonHua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8-06-11 13:31

@荼¶蘼: 可以了。非常感谢你!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35
其他回答(2)
0

防火墙的原因

dudu | 园豆:38425 (高人七级) | 2018-06-11 13:10

可是我看防火墙并没有开启啊

 

支持(0) 反对(0)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12

防火墙都是关闭状态

支持(0) 反对(0)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12

@明年六月: 如果不是默认站点,需要绑定172.16.220.19这个主机名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425 (高人七级) | 2018-06-11 13:22

@dudu: 下方有截图。是默认的站点

支持(0) 反对(0)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24

@dudu: 谢谢。问题解决了。是我自己绑定的有问题。谢谢!

支持(0) 反对(0)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36
0

localhost去掉,你主机名写了localhost相当于绑定了只能localhost可以访问,主机名这块是用于绑定域名的。

晨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8-06-11 13:35

谢谢。解决了。就是这个。因为原先绑定的80端口。我直接修改了端口。原先的那个localhost我以为不用管。

支持(0) 反对(0)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38

为啥原先的80默认端口就可以绑定localhost呢

支持(0) 反对(0) 明年六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3:39

@明年六月: 80端口是默认的吧

支持(0) 反对(0) 维尼大熊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11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